棠语宴辞

江间一斛月,拂却半身尘。
*时不时发疯的2B文青
*混沌杂食注意避雷

周五期中考完(其实还有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和政史地,不过对于理科生已经算全考完了哈哈哈哈哈),和好机油聊全职。
我:我跟你说我看了个全职同人,友情向的……
机油:我友情向看的少诶
我:……
我:你听我说,这文是讲喻王叶三人退役后的事……(怎么喻王叶叫起来听起来这么顺口,感觉可以搞搞
机油:喔!那不错
我:是吧?里面设定王杰希退役后去搞游戏策划,叶修继承家业的一部分接手了家里一个子公司,然后公司也搞游戏方面的…你懂的
机油:嗯,很棒很棒
我:然后喻文州去当了联盟总裁……
我:……
机油:……
机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很棒啊23333333333333
我:(尔康手)听我解释啊啊啊?!
机油:联盟总裁什么鬼哈哈哈哈哈不过感觉很带感很可以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旦接受起这种设定后确实感觉还挺带感的……???)emmmmm……喻文州是……联盟主席……不过联盟总裁也挺棒确实很带感的样子啊!!







………………………………
所以,我一开始到底想要讲什么来着??

评论
热度(3)

© 棠语宴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