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语宴辞

江间一斛月,拂却半身尘。
*时不时发疯的2B文青
*混沌杂食注意避雷

【。】一份攒了许久的长评233333

@月共潮生 一直想给太太写份长评,开学后一直没空,这次放假趁空就动笔了,没想到一些就停不下来猛爆字数,写得又臭又长emmmmm捂脸。
悄咪咪地说,我有一个野望,就是抢到太太这篇“2333年”的长评首杀,太太我是不是第一个!!(⁄ ⁄•⁄ω⁄•⁄ ⁄)

-------------------------------------------------------------------------------------

记得最开始是趁家长出门家里没人偷偷爬上lof找all叶文看,在推荐看到太太的文,一下子被标题吸引了(没错我是标题党orz)。

一看就停不下来。

一开始的游戏设定和游戏系统就充满了“搞事”的气息,立马被这种设定吸引掉坑了;到后来越看越有悬念,各种私设各种细节满满都是太太的用心,不少地方都有一种看了涨姿势的感觉,没点知识储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看懂看明白了。

到八九章左右就彻底掉坑,坚定抱紧太太大腿不动摇,十三四章后几大心脏逐渐出场,心脏间的试探交锋真的写得炒鸡腻害,看着十分带感!!一下子就被太太写的这种心脏之间不分伯仲、火花频现的明的暗的各种较量吸引了,更加佩服和喜爱太太了!!

我是那种喜欢一种事物会忍不住跟人到处说道的人,看了太太的文后一天不发几份安利就心痒难受(⁄ ⁄•⁄ω⁄•⁄ ⁄)。

然后我成功拉了身边为数不多几个同好入坑了23333不用夸,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叫小红领巾(*/∇\*)

从王杰希“重生”开始,我暗戳戳搞了个本子记“2333年”里每个人和叶修的羁绊,越写越觉得虐肝越心里爽(……),那个晚上想太太写的每个人想得几乎不想睡觉。

再次赞美太太,太太写的每个人都那么鲜活。情感刻画细腻流畅又贴合人物,恰到好处的回忆杀,还有各种令人心动的私设和细节刻画,每次看完,欲语泪先流,妈的,他们怎么那么好,太太怎么写的这么好。

他们那么好,简直每个人都理应和心爱的人happy ending。

最近的喻黄叶篇章也是,乍一看是糖,咽下去却割着喉。我还心甘情愿一起啃……我不会说我最喜欢糖和刀子一起吞了,所以更喜欢太太了(不你)(*/∇\*)

论糖里藏刀,太太绝对是个中高手啊!

随着故事的深入,众人和叶修的心境也逐渐明晰,游戏设定和基本玩法大家也差不多都摸清楚了,真是越看越欲罢不能,只想大呼过瘾,老铁666,真特么刺激请不要停继续!!

关于文中的他们,每个人都很让人心动心疼啊。想到老杜的一句诗,“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叶修像是他们每个人心里那美好的梦,自有以后,长相思长相忆,满心满眼都是那个人。

只希望他们都好,每个人,都很好。

不论太太故事的最终设定的结局怎样,反正我们看得很开心,他们也能很开心就好!

-TBC-

(没错我还没写完哈哈哈惊不惊喜!!(*/∇\*)

刚刚看到太太更新又想起来,祝太太月饼节嗨皮!!!!太太更文辛苦了!!!!

(偷偷地说我其实打了好长的草稿但字太丑没好意思直接拍图,打字时自己又懒偷懒不想打那些人物分析了emmm)

评论(4)
热度(50)

© 棠语宴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