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语宴辞

江间一斛月,拂却半身尘。
*时不时发疯的2B文青
*混沌杂食注意避雷

【repo】人生第一次repo,捂脸

给 @桃花饼 赞美太太!!
作为一只高中狗因为自己没支付宝也不敢让家里人帮我买,所以我是找比较熟的书店阿姨代买的。昨天去看,就收到了本子,炒鸡开心,感觉这两天拼命写作业学习也没那么累了!!
昨晚熬到今早五点多,还剩特邀的篇目没看。昨晚看的时候真的憋笑憋得炒鸡幸苦啊!!!!太太写的超棒!!!原谅我词穷到只能用小学生级别的赞美词汇来赞美太太qaq!!
太太几乎每篇的糖都超足,黄少太可爱了!打开新世界大门那篇超棒hhh后面番外一篇接一篇简直停不下来,互读同人肉.文大赛这个梗真的,满分,不怕黄少委屈hhhhhhhhhhh
其实我超想写长评的啊,感觉怎么赞美太太都不够ww
之前有喜欢的太太也是,收到本子但没手机没时间写repo,今天我生日所以额外有一些时间上来写repo,讲真,我超喜欢这个生日礼物wwww

评论(2)

© 棠语宴辞 | Powered by LOFTER